Parent’s Voice

Parent’s Voice

董家弦家長 (K3B)

感恩!今年終於在西太平洋幼稚園畢業了!於四年前,家弦在另一所學校就讀,預備班過後已經升上K1了,當時正值疫情開端,因為某些原因,我們打算為女兒挑選一所新校園。

我和太太為女兒選擇幼稚園的時候,我們希望小女兒可學習多國文化,放眼世界,接觸更多不同國籍的小朋友,但同樣地也希望方便接送。一個偶然的情況下便認識了貴校西太平洋幼稚園,網上看見這校園被當時的蘋果日報報道過,當時的香港人學生只佔收生率5%,我們非常相信這所學校能夠有更加好的語境氛圍,學校的確沒有令我們失望!我們亦有訪問家弦她的校園生活,我們得到的答案是:她也十分喜愛這所學校。

我們感謝莊校長、王主任、一眾老師們和職工們給學生們的愛護和教導。他們的細心照料,連我們在職的家長們也感受得到。我和太太要特別感謝曾經教導過我們女兒的老師們,Ms. Saba、 Ms. Nisha、Ms.Monia、感謝你們的悉心教導和愛護! 特別是鄧艷婷老師,我沒有想過班主任可以由K1跟到K3,對我們是一個額外的大滿足!這對小朋友成長的影響深遠,我相信Imani會將她們一一地印在腦海中,並時常掛念她們愛心的教導。關於Imani的成績,經過一班老師悉心栽培之後,更見欣慰,當我們聽見老師們對Imani的評語時,我和太太心裏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在此,祝福各畢業生繼續在各小學快樂健康成長,遇見滿有愛心的老師!祝願西太平洋幼稚園職工們身、心、靈健康,繼續以愛心培育更多的幼苗!

 

董家弦家長 (K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