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樂學習中發揮潛能

了解更多

多元文化環境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有效學習

了解更多

品德教育

升學準備

了解更多

課程

為照顧幼兒的多樣性、推動社會共融,教師善用社區資源以營造多元文化環境,拓展孩子的學習空間、擴濶其視野。

相片集

老師會利用日常主題及課堂活動、故事、角色扮演等,讓孩子在實踐中學習,從中得到愉悅和成功感。

入學申請

本園教師來自不同國家,皆受過幼兒教育專業訓練,經驗豐富,了解兒童不同成長階段的身心發展及學習需要。

校方與家長關係密切,共同致力為幼兒提供全人教育。

西太平洋幼稚園YouTube頻道

o

建立安全、溫馨、富啟發性的環境

採取雙班主任制,課堂由外籍英語教師及本地幼稚園教師共同授課。學生來自不同國籍,是一所多元化的非牟利幼稚園

培養幼兒的自理能力和探索精神

採用不同的教學法,如主題教學、全語文教學、設計活動等,結合孩子的生活經驗,提昇學習成效,鼓勵孩子主動探索

促進幼兒德、智、體、群、美的發展

結合校園生活和正向教育作為培育幼兒價值觀及良好行為的基礎,令幼兒認識自己、建立是非觀念、學習表達情緒和感受

為幼兒提供全人教育和良好的團體生活,讓他們在快樂學習中發揮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