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nt’s Voice

Parent’s Voice

Neil (K1C)

自從去年,我的孩子Neil徐奥義入讀你們幼稚園以來,从入讀前不懂事的小孩子,已長成懂規矩知禮貌,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孩子。作為家長,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和欣慰。我們深深明白孩子的點滴進步得益於莊校長的直接帶領和老師們的共同努力所致。我們親身感到老師對家長周到熱情,經常和家長保持良好的聯繫溝通。Neil的班主任Miss Sarvjeet每日都會在校門迎接小朋友,放學時也手捉小朋友把他們安全送至父母手上,同時補充一下當天小朋友的學習表現。我們很滿意這種小班小人數的學習環境,老師們對每一個小朋友的照顧程度更多更了解,小朋友也對這種學習環境更有興趣和自信參與學習。我也看到在莊校長的領導下,校園內的老師們都帶有熱誠和微笑教導小朋友。

40年前,我本人曾經畢業於西太平洋幼稚園(舊址在尖沙嘴)。時代變遷,40年後我也感恩Neil能讀上同一間幼稚園,而且是全新地點,設備全齊的新校址。可能因為我父親是南美洲華僑,母親是台灣人,我們會注重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多學習怎樣擴闊視野,多接觸不同國家文化背景的小朋友,多了解不同種族不一樣母語言的小同學。另外,我很了解最好的一個方法給小朋友學好英文運用 不能只靠書本,也需要給他一個環境去適應,這樣他學到的是實在英文語言的運用而不止是簡單知道詞彙的意思而已。

經過一年的K1學年,我們看到Neil在從一開始完全不懂和其他非華裔小同學的溝通相處,到現在很自然和適合運用他在學校學到的日常英語和其他小同學遊玩。從不知道老師在教學說什麼,到現在每日可自然和老師對話。

Miss Sarvjeet和陳老師整天與小朋友們相伴左右,你們是小朋友人生起點的導航之星,燎原小朋友的前程。

小朋友的每分進步都和老師的辛勤工作分不開,你們用汗水灌澆,用心血滋潤;微笑,時常掛在Neil的臉上。感激,常常載滿我們心中。

敬愛的莊校長,Miss Sarvjeet、陳老師,和其他老師們,你們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是那班盛開的桃李,就是對你們最高的評價。謝謝你們。

 

Gerald & Ling Ling
Neil (K1C)